圆圆

日子很长 总会有人捡起你的七零八落

轩萱

雅萱想给系草宋轩表白,她准备了三天三夜,拖着全宿舍一起彩排了五次,最后连准备好的表白稿都被揉的皱巴巴湿漉漉,这才下定决心(划掉)被受不了她的室友推着上战场,据可靠消息,宋轩这个时候刚出自习室,得争分夺秒去堵他才行!一路上雅萱都在低着头嘟囔“你好学长,我是你的学妹雅萱,从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你了……”一不留神撞到前面人身上,头磕的好痛,雅萱泪汪汪揉着脑袋准备道歉,“对不…学长?”宋轩冷冷淡淡瞥她一眼,抬了抬手示意无事,转身就要走,这个时候雅萱终于急眼了,脑海里的稿子感觉被刚刚那一下撞飞了,空空如也,她只好拿出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精神对着宋轩喊:“学长别走,我说我今天早上在食堂排队打饭还看到你了你好像吃的是小笼包吧我也挺喜欢那家的小笼包我吃的是小米粥我喜欢你和烧麦好好吃噢下次也想请你尝尝味道可棒了一点都不腻。”一口气终于用完了,雅萱才敢抬头望一眼宋轩的脸色,却没想宋轩早就笑了,走近揉了揉她脑袋讲,我也喜欢你啊,萱萱。

评论

热度(2)